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专职组织员述职考核会

发布者:张莉 [发表时间]:2022-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1年度专职组织员述职考核会

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推进组织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33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4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职组织员述职考核会,专职组织员考核评价委员会成员及全校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永征主持。



   
会上,全校21名专职组织员依次进行现场述职,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展示工作亮点,查摆问题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展现了专职组织员的工作实绩和工作风采。


康永征同志作总结点评。首先他对专职组织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结合现场述职,对组织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学习,把方向。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2022年度重点工作,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要讲政治,敢担当。面对管党治党新形势新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讲原则、懂规矩、守纪律,形成“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三是要抓业务,谋创新。要业精于勤、业精于专,重规范,夯基础,培育创新意识,加强党建品牌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印发的《关于解决学生思想入党问题的“四环达标”工作法实施意见 》,力求落地见效。

最后,考核评价委员会对专职组织员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