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8日和11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以“务虚求实谋新篇 争先创优开新局”为主题,在主楼三层1号会议室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蓝佛安同志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马骏同志在全省学校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校党委组织部2022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盘点回顾,对2023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谋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全校组工干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全校组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聚焦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围绕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干部和党员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落实措施,切实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贯彻好、落实好、推进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围绕强化基层党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提升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等主要方面结合省委教育工委提出的“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等“四项计划”,谈问题、谈思路、谈举措、谈建议,提出一批有创新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部分学院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