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


324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副书记杨全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党委组织部部长康永征主持会议。

会上,按照上级和校党委工作要求,支部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班子及党员个人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检视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诚恳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杨全平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解决思想问题的一个重要方法和经验,是纠正缺点、修正错误、保持优良作风的有力武器。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检视问题客观全面,党员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达到了互相帮助,交流提高的目的。组织部门作为党委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几点,一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打造过硬队伍,扎实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好全校其他党支部的表率。二要把住“两条线”。做到守住底线,冲到发展线,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三要提高工作质量。创新思路,把质量和标准体现在组织工作的全过程,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支部工作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