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机关干部、组织员助力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筑牢基层联防联控防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机关干部、组织员助力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筑牢基层联防联控防线


为确保上级有关部门及校党委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落实落细,开学以来,我校成立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小组深入基层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基层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校纪委委员,党校办、人力资源部等职能部门科室干部,组织员作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小组成员,迅速投入到抗疫一线,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凝聚起基层疫情防控群防群治力量。

各检查小组通过明察暗访、走访调查、查看工作台账、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等方式,对我校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全面检查,切实督促各责任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机制高效运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各检查小组成员,尤其是年轻的组织员队伍的政治素质、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得到了锤炼。下一步,各监督检查小组将根据实际情况不定期开展抽查,切实推动各单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